真的太喜歡摩頓島了,

世界第二大沙島就是摩頓島Moreton Island,它到底有多美~~~

 

上一篇提到Brisbane的無尾熊保育區 * (((點我點我))) 

而這裡要記錄一下當初在Brisbane覺得也很值得去的地方

Moreton Island *

 

當你的腳離開停泊港邊的船然後踏上這個小島的地上的那一刻

這世界所有的一切的你身上的煩惱都將被海風帶走

 

浪花都好像一個個藍色的天使般飛到身邊帶給你平靜的感受

 

 

無論是沙灘還是海水 都淨得非常徹底

如果你的手機停在拍照的畫面

隨手不小心觸擊到拍攝鍵

完全不用刪掉這一張

因為這裡就是怎麼拍怎麼美

而且人又很少又很廣闊 大概可以是租下一個島的感覺

良心推薦~~~

是租下一個用走得都走不完 非常乾淨非常乾淨的島~

 

 

一走進來可以看到很多的鳥~

看著他們會覺得可以飛真好~

因為不只可以平視這一片蔚藍

還可以飛起來遠望眺望這麼漂亮的海天一線

 

每一個視線內看得到的地方 都只能用純淨來形容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藍色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甚至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 就可以聞出藍色的味道

這個場景

這種美麗

才是小時候對海的認知 對放假 對出去玩的認知

 

 

我覺得我已經無法想像自己以前對海的認識

或者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沙島邊界的海

我覺得那一刻的興奮和感動好像驚艷了我身上所有的感官

 

其實記錄這些東西 距離我身歷其境已經有段時間

可是這樣子的美

仍然佇立在我心中

好像還可以感覺到那一陣海風吹過來時 髮梢輕輕撫過臉頰的細節

 

 

 

上午排了一個浮淺的活動

首先幫我們做了一講解

主要是介紹生物 因為等一下帶著我們浮淺的時候沒辦法說話

所以就用手勢來替代 方便告訴我們現在經過我們身邊的海底生物是甚麼

然後再上船把我們載到比較外海的地方分成好幾組浮淺

 

 

 

我們游到一個船殘骸的旁邊

出發前還說不要碰到它 因為可能有太多生鏽容易刮傷人

不過真正遊的時候

覺得自己好像在拍攝探險沈船鐵達尼號的遺跡哈哈哈哈

因為水質很乾淨所以能見度也很高

雖然當天沒有見到海龜 可是也有很多小魚跟我們一起游

可惜當時沒有防水的攝影裝置可以拍~

突然好想再去一次喔~

夏天最美的顏色是海 而且是浪漫又可愛的海

 

中午吃過簡單的三明治和沙拉以後

我們在島上靠近餐廳附近走走

這裡有很多來度假的人 所以旁邊有一幢幢的小屋

飯店外面也有給小孩玩耍的遊戲區

整個布置走一個悠哉路線

我們沿路拍拍拍拍到差不多到了預定去滑沙的時間

就前往搭乘接駁巴士的地方去等待

(((搭乘接駁巴士去滑沙 搭乘接駁船去浮淺)))

 

Moreton Island 09

 

 

這個島的中央全部都是沙

車子開過去的時候我往窗外一看 真的以為自己在沙漠了欸

哈哈哈哈哈歡迎到來到   阿拉巴斯坦王國

我們是來艱困的沙漠戰勝*克洛克達爾

 

 

一開始也是在指導我們如何滑沙

其實遠遠看過去沒有很高也不是太遠

但真正開始往上爬的時候

我們就在想 天啊如果我想再滑一次還要再自己默默爬上來嗎~

這個爬一次近十分鐘然後滑下去十秒鐘的感覺好像遊樂設施

遊樂設施可能還沒有這麼艱辛

下去之前我真的蠻緊張的用手把板子拉起來閉上嘴巴滑下去

可能是施力點不對 我一下去沙子就往我臉上噴噴噴

然後我就大聲尖叫 ~~~~~~~~~~~~~~

 

 

 

 

    吃了滿嘴的沙!!!!!!!!!!!!!!!!!!!

 

Moreton Island 10

 

我覺得~沙子的滋味~ ~ 不吐不快~~

但是感覺又像是在吐口水~~~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跟車隨行的工作者還會幫我們拍照

拍一些滑沙滑下來的照片

或者是一些大家活動的合照

最後離島之前再到港口附近領取照片的地方購買就可以了

 

 

傍晚還來了一位最浪漫的嘉賓

它來點綴這個沙灘說是無限好

 

 

 

 

 

 

 

夕陽!!!!!!!!!!!!!!!!!!!

 

 

赤腳在沙灘上散步 手上拿著的相機也暫時可以停下來

 

因為在遠遠的另一端 夕陽很快就會墜入大海

 

 

Moreton Island 11 

 

 

餵野生海豚這個部分是回程之前的小驚喜

只是一直站在海裡等待海豚們回歸真的很冷

尤其是在怕衣服濕掉所以暫時不穿外套的時候

怕相機掉進海裡面所以也不帶著

 

靠近碼頭的地方有觀景台 就算不想餵食海豚

也可以在那裏看一群一群的海豚在吃小魚~~

 

 

 

聽說 如果晚上在這裡過夜

跑到島中央的沙丘 還可以看完全沒有光害的星空

有多到沒辦法數的星星 

為什麼這裡的每一刻都有這麼多不同的浪漫啊

 

每次想到都覺得再讓我去一次吧拜託

 

 

Moreton Island 13

 

 

 SEA WORLD 我愛北極熊~~

  LONE PINE 也愛無尾熊~~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