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草草植物園!!! city botanic gardens!!!!!!! 我從一開始就被植物園這個單詞侷限範圍了

植物園01

Brisbane布里斯本最大歷史最久的植物園

city botanic gardens! 

在我自己的既定印象中植物園就大概是足夠走個一圈吧

 

植物園03

 

天氣很好 光線很好 太陽很曬

草地很好 花色很好 超好自拍

空氣也很好

幅員廣闊的關係感覺每吸一口氣就會多瘦一公斤

意思就是置身在這個超級大園區裡

連呼吸連眨眼都很快樂

踏出每一步都覺得輕盈

 

植物園02

 

就像摩頓島所給我衝擊一樣

眼皮底下所看到的都是一道道的風景線

閉上眼睛有鳥叫有蟲叫有一個被生態圍繞的氣息

    LonePine也被無尾熊包圍  

旁邊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樂區

看著他們玩得很開心到處交朋友

我覺得很會心一笑

彷彿他們的笑容可以融化成大地的養分

小昆蟲們再散播這些小可愛的天真養分幫助花木生長

 

植物園05

 

從市區步行10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地方

根本太值得了

更何況中午飽餐一頓以後再慢慢散步過來

健康的健行和健康的享受草地的環境

 

也許下一次可以帶著野餐墊待上一整個午後

 

>>SEA WORLD 我愛北極熊<< 

植物園04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