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衝著北極熊來的~~~~

sea world03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是要瘋了一般好想再去一次

((地球暖化不只會使得極地融化北極熊無家可歸  

還有很多氣候變遷後續的生態問題 以後有更多動物看不到了~))

園區非常非常大而且每個時段也都有一些表演活動

有非常適合帶小朋友看的劇場

有人偶演出的或者是海獅和海豚的表演

一開始對看動物覺得還好可是進去以後心智年齡馬上變成小朋友

 

sea world01

 

北極熊真的super可愛

毛絨絨的熊欸想抱抱~

我真的太喜歡她了 離開之前又再去看一次北極熊

然後海洋世界的紀念品也超超超超想帶回家!!!

尤其是北極熊玩偶第一眼就是他就是他

路邊也有一些遊戲獎品是兌換北極熊寶寶超想要的

 

sea world06

 

sea world09

 

買了一張年票這張pass票券總共有三個遊樂園可以去

這張就是pass票券而且通行時間是一年!

(((會當天就拍照搞得跟證件一樣跟以及護照上的名字)))

從布里斯本到黃金海岸只要一個小時車程

而且不管是來sea world或是movie world都很方便

這麼愜意的地方一定要拍很多照片回家~~

還有另外一個是玩水的遊樂園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就沒有過去了

下面這個鳥無所不在

連想要在草地上吃個熱狗漢堡鳥都一直飛過來

當然也有桌子可以坐 >>>不過就想感受野餐氣氛嘛

  ((想到在摩頓島也是有很多這種鳥))  

 

sea world04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裡的海洋生物體積好像都可怕的大

魟魚啊鯊魚啊連以前看過的國王企鵝也好肥大

不過也有可能是距離比較近的關係吧

像是企鵝館這樣的建築範圍就很廣

園區太大了不過我一定要把每個角落走一遍~

 

sea world05

 

有個地方設計的很像湖上的小橋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鯊魚

但是如果往展館裡面走也可以看到鯊魚海龜從旁邊游過去

光線照射在水上整個色彩就超美的

小朋友都很興奮跑跑跳跳的

 

sea world02

 

看海獅或者看海豚表演都要在導覽上面先看好時間

然後再安排路線因為到時候走過來還要排隊入場

如果距離太遠就會很辛苦地跑過來

重要的是看台也很大 

所以我也想要趕快入場找到好位置畢竟我很容易視線被擋住><

 

sea world07

 

 

這個表演有個故事性的發展真的蠻有趣的

只是太陽很大即便有遮陽的看台還是很需要墨鏡或是帽子

ㄚㄚㄚ對了和墨爾本市區的海洋館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這裡喔

如果連續安排好幾天要去兩三個城市其中又包含布里斯本或黃金海岸的話

感覺來到這裡會有非常充實的一天

如果對無尾熊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          無尾熊保育區  

 

sea world08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