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已經2017

 

看到2017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腦海裡浮現一個畫面

以前小時候看到電視上跨年敲破字樣”2000冰塊

當時有很多宣傳的廣告或是精神喊話之類的提到2020~

Wow那時候根本對2020這個數字無感

突然一瞬間我們踏在20世紀的雲端

突然一剎那我們走在20世紀的天空

很可能再一下下 柯博文就變成下一代的好朋友了嗎?

以上只是我的小小心得而已

 

剛過完耶誕節又迎接新年的我

最近緯來體育台一直有轉播籃球比賽

所以我靈機一動做了一個可愛的小卡

前幾天看了NBA聖誕大戰勇士決鬥騎士>___<

 

 

一開始我先在網路上找圖片(不過球衣也真是很多種欸)

然後用描圖紙微微貼著電腦螢幕把大概的樣子描下來

 

因為顏色也是蠻多的所以有先到書局去把需要的色卡拿到

((酒紅色又要有點光澤的騎士球衣也是蠻難找的啦))

 

以大面積的部分為主

把細節的部份放到底層

所以我幾乎都用美工刀

美工刀真是勞作好朋友

有些地方字太小的如果用力割畫可能會把紙弄破

真的沒辦法只好用白色的畫筆寫上去了

 

 

 

封面的字樣HAPPY((靈感是網路來的))

最近去一些有聖誕節氣氛的地方剛好覺得用白色很適合冬季

先用簽字筆描了一次鉛筆的筆跡再割下來用的

 

希望新的一年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希望新的一年生態保育更好北極熊可以好好的在地球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