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布里斯本Charlotte Street很久了但是有一天突然看到巷弄中的pancake

 

Charlotte Street對我來說就是浪漫的街道

因為住在這裡看人來人往每天都很新鮮

夜晚的街燈也總是帶給我溫暖像燈塔一樣指引我回家

Pancake營業時間居然是24小時((開24小時在這個愛偷懶的城市中是有點稀罕~))

不過當時已經吃完晚餐就決定隔天早上再來!!!!

 

天氣超好的穿著新買的吊帶裙興高采烈出門

Pancake地址是18號((我從一百多號走過去))

雖然聽起來有點距離但其實就是一種走去巷口美而美的感覺

 

難以置信的是九點鐘就在排隊

太誇張了吧而且排隊的都是當地人

好像真的很熱門就當作曬曬太陽好了

 

 

曬了幾分鐘的太陽隊伍有點前進我也進到門口裡繼續排了

一進去覺得內部設計超級美不太像是餐廳的樣子

而且好幾桌都有點家庭聚會的感覺超多人

儘管整個建築天花板很高很大間也是人潮很多

服務生也都忙得不可開交

櫃檯旁邊的布告欄滿滿的文宣廣告和布置

 

 

下面這個是我座位上方牆壁的粉筆畫超可愛~~~

害得我也想吃藍莓口味~

 

 

坐下來看菜單的時候還蠻意外的

因為這裡的MENU居然有圖有照片

真是一個可愛的便利

因為食量超大要來吃個早午餐了所以點超多

怎麼能漏掉巧克力口味跟早晨的咖啡

 

 

如果真的要評分的話我覺得在布里斯本可能還有更吸引人的鬆餅

不過這家的巧克力絕對是最棒的

和冰淇淋一起入口不會太甜有一種小朋友第一次吃到糖果的幸福滋味

我也是因為吃了這個鬆餅以後有了在家裡自製巧克力鬆餅的想法

畢竟在超市很容易買到相關的材料

另外一個有堅果的香蕉口味也很不錯

也有點鹹鹹的鬆餅 墨西哥人的辣味番茄肉醬為底

皮超薄超薄  裡面料很豐富會炸開來還加了香菜末

再加上前面吃了兩個甜的真的快吃不下

 

 

GARDEN CITY 好像也開分店了

不過如果去GARDEN CITY也會有更多美食選擇-

 

 

THE PANCAKE MANOR

地址是~~~18 Charlotte St, Brisbane

在市區其實也是五六分鐘就走得到~

http://www.pancakemanor.com.au/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