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也是旅行的一部份    

在出發以前想吃的東西排都排到排不下

出乎意料的是媽媽食量小又很喜歡節省

每天都比我早起很快的梳洗完畢又馬上要去吃飯店早餐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我吃得很少的一次旅程

過程中刪刪減減沒想到因為我們去川越所以我們小吃也算蠻多的

 

 

在川越吃得最開心

因為每一樣小吃都要試試看

兩個人一起吃就能夠彌補只有一個胃的可惜

芋太郎的爺爺非常可愛

好希望我們全家人一起來

所以下次除了媽媽也要把妹妹一起帶出來

 

 

媽媽喜歡吃麵食除了帶她吃必吃的拉麵也吃了烏龍麵

住在池袋晚上逛累了原本想去吃壽司

但是天氣很冷走進一家地下室的居酒屋吃烏龍麵

一進去還要脫鞋子媽媽本來要遞給店員靴子

但是店員貼心地說放著就好然後把鞋子放進櫃子用鑰匙鎖起來

離席時他們會拿出來整齊的放在玄關

這個麵條Q彈度滿分

湯頭溫暖了在外受盡冷風的我們

蔥的香氣也增添風味

媽媽說比起拉麵更喜歡這個喔~

 

 

期待榜第一名

肉在嘴裡散發出來的驚艷是沒辦法形容的

因為嘴巴根本停不下來很順口想再吃下一口

 

 

去之前最想吃到的麵~

旁邊附了半個檸檬  可以擠進去湯裡面增添風味

湯頭濃郁的味道我現在還記得

不過更喜歡那碗單純的烏龍麵

 

 

肚子不餓可是看到這個長相就想買一個帶走嘛

更何況排隊結帳的人這麼多~

嘗試一下有何不可

說要買這個媽媽本人比我還興奮

 

 

在迪士尼的我們一整天感受低溫

吃到一蘭拉麵很幸福

我還特別把在迪士尼買到的小東西拿出來

還好這裡有貼心的小籃子放包包

不然我們大包小包真的擠死了

 

 

剛進來的時候就聞到居酒屋的煙味

奇怪的是一踏進座位點完餐聞到的都是肉味

 

以上我最懷念的就屬這家居酒屋跟烏龍麵了

肉汁的噴發和那種鼻腔裡的肉香味

根本有違常理的好吃

下一次過來一定要再次的狂點

相信會令人回味的味道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定要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每次出國都會寄明信片

這次買到的明信片是油畫風格的銀杏大道            關於銀杏大道的照片

我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每次收到別人的明信片也特別珍惜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能夠寄出明信片給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