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印象中的西班牙風味完全顛覆。

 

在某天吃了某一家餐廳的海鮮燉飯以後 (下次再把海鮮燉飯的料理分享上來)

我和朋友相約要來吃這家據說是墨爾本很厲害的西班牙料理

當朋友跟同事說要來品嘗這家店的時候

對方還說這家太值得一定要去吃的不過可能會花很多錢

不過因為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吃所以還可以喔

 

 

一開始上了麵包附上橄欖油

橄欖油感覺是很純淨的配上外圈有著焦香味的麵包

是一個開始品嘗美酒和美食的序幕~

 

有點可惜的事情就是我當時拍的照片隨著手機的遺失也不見了

幸好相機裡還有一點照片

其實還有好幾道都很有特色

光是這個某種魚片配著冰沙  就很值得

這個魚本人就有一點鹹度而冰沙反而酸甜酸甜的哦

據說這裡必點的前菜就是這個了

 

 

馬鈴薯用了很特別的香料燉的

大概是這個很像大蔥的蔬菜(Leek)使得它無論味道香氣都很足夠

旁邊是一張他們很有特色的名片

我在這裡遇到了布里斯本的朋

他們是夫妻過來墨爾本度過周末

他們說他們很愛這家餐廳

聽他們這麼說我覺得可以放心吃更多了哈哈

 

 

這是上桌的所有菜色我最期待的了 

雖然我們已經點了生肉片可是這又是另一個生肉的選擇

跟那麼冰沙魚片一樣下面也搭了一個脆脆的東西

真的很好吃耶

真的愛吃肉所以臉頰才會肉肉嗎

一開始怕份量拿太多

最後脆脆的東西都吃光了還有剩下肉

沒想到單吃肉也很好吃很入口即化

跟牛肉片相比我更喜歡這個!!!!

 

 

MOVIDA很容易客滿

這裡是餐廳外面的塗鴉街

當時還看到伴郎群們穿著同一色的西裝在拍照

可以吃好吃的食物真的是很幸運的一天

和好朋友們一起探索特色美食的回憶也很令人珍惜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