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的一餐除了吃得飽吃得好 眼睛也看得很有眼福

今天去上引水產 超市裡人滿為患 走都走不動

身旁的人們手都提著籃子撞過來又撞過去

而且各個都不是空籃子

大家都跟我一樣沒吃早餐就跑過來了嗎

 

*

(((可以從捷運行天宮站走過去還可以經過榮星花園散步-或是從行天宮搭公車642到台北漁市站)))

(((或是從捷運松江南京站轉乘公車642台北漁市站下車*公車才搭5站約15分鐘)))

(((如果從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也可以搭642台北漁市站~)))

吃完飯可以再騎U-Bike回捷運站健康又消化**

 

 

在賣場走廊有各種海鮮各種烹飪方式各種驚嘆的聲音

走在這裡的人好像一個個為此情此景感到飢餓的靈魂

這些靈魂張牙舞爪的在人群的狹縫中亂竄

手上的籃子也像個數位版容量無限的購物清單裝了再裝

 

 

入口進去就有超大超大的蟹類池

蟹很大!!!!!!!!!!!!!!

用我的手來當比例尺就看得出來啦

用閩南語來說是活跳跳這絕對是最貼切的形容了

幾乎可以看到他們用大螯企圖爬出池外

我想這就是好幾個池上面鋪蓋了一層網子的原因吧

上面掛著代客烹飪幾個字

相信這也是另一種很活潑很客製化的方式

很適合有特殊的喜歡的蟹類作法的顧客們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最近天氣冷颼颼家裡常常吃火鍋

小時候喜歡趴在冰櫃前挑枝仔冰

現在趴著找各種可以放進火鍋裡的食材

媽媽說蟹肉過年前會變貴所以要多買一點來囤貨哈哈哈

肉類的色澤和油花的分布讓整個冰櫃都在發光

通常只有每一盒都看起來很不錯的時候才會選不出來!!!

 

上引水產05

 

上引水產04

 

 

熟食區排隊人潮也是不容小覷

有點像是在吃BUFFET可以拿著餐盤

請服務員幫你準備想要的東西

生蠔 生蚵 烤透抽 熟鱈場蟹 起司扇貝 羊排 鰻魚 海鮮茶碗蒸 炒飯麵等等

室外也有簡易的用餐區所以很方便

 

也有人排隊要現場吃現做的

看師傅在擺滿各種海鮮的料理台上認真的樣子就也想跟著排隊了

想到大家都是喜好美食的人

就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有這樣的空間吃到好吃的東西

我們都很幸福也都很有口福呢

 

上引水產06

 

這是我在不斷抉擇之後所買的三盒!!!

牛肉沙拉上面鋪了感覺有炸過煎過的蒜片

配上醬汁和美生菜我非常喜歡

握壽司是裡面長得最華麗但是驚艷度相對小的

反而是壽司捲及魚卵在嘴裡有引起舌尖的彈跳作用

別以為牡丹蝦只有晶瑩剔透的外表

咬下去的剎那才會發現這個東西有多值得

吞下去的餘味還會讓我不知不覺的抿嘴唇

想獨吞這五隻蝦蝦了啦~~

 

今天沒有帶自己的筷子

我用了一雙免洗筷 請地球先生原諒我

I should always carry my own shopping bag and bring my own chopsticks when I am eating out.

 

arrow
arrow

    肉包Face胖胖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